中原大學妊娠及分娩後一年內之健康危害評估及工作適性安排建議表

親愛的師長、同仁您好,

為了您及胎兒的健康著想,以下與您切身相關之資訊與權益請您了解,若涉及以下作業,請與主管討論工作調整或更換等事宜,學校聘任的職業醫學專科醫師、環安組將協助您進行工作危害評估與調整; 若您已確定懷孕,也請通知環安組。

1. 妊娠期間至產後一年內不得於有鉛及其化合物散布場所工作(如:使用含鉛焊錫進行軟焊)。
2. 妊娠期間不得於夜間(指午後十點至翌晨六時之時間內)工作。
3. 妊娠及哺乳期間加班時數不得超過勞基法規定(每日工作時間不得超過12小時,每月加班期間不得超過46小時)。
4. 妊娠期間至產後一年內不得人力提舉、搬運、推拉一定重量以上之重物(如:孕婦限制6~10kg,產後一年限制10kg~15kg),採取母性健康保護措施,經當事人同意者除外。
5. 妊娠期間不得於有害輻射散布的場所工作(如: 操作soft X-ray靜電消除器及離子佈植機)。
6. 妊娠期間至產後一年內若使用對身體或胎兒具危害性之化學品,須依職業醫學專科醫師之建議,採取工作調整或更換等健康保護措施。
7. 妊娠期間至產後一年內其他影響您身心健康或造成健康疑慮之工作因素,須依職業醫學專科醫師之建議,採取工作調整或更換等健康保護措施。
      若有任何疑問可致電: 環安組王小姐1916諮詢。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本問卷之QR Code

※    孕產婦關懷網站:    
  1. 媽咪好孕館:https://health99.hpa.gov.tw/theme/5             
            2.國民健康署-孕產婦關懷網站 :https://mammy.hpa.gov.tw/                           3.  我的幸孕心:https://reurl.cc/bRORNM
※    勞動部首推!預防職場不法侵害、母性、過勞必看的微電影http://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35500
一、基本資料
姓名 *
員工編號 *
年齡 *
單位名稱 *
職稱 *
電話 *
輪值夜班 *
妊娠週數
預產期(西元年/月/日)
MM
/
DD
/
YYYY
本次妊娠有無多胎情形
Clear selection
分娩日期(西元年/月/日,未生產者免填)
MM
/
DD
/
YYYY
哺乳(未生產者免填)
Clear selection
二、過去疾病史: *
Required
三、家族病史
您是否有下列病史: *
Required
四、婦產科相關病史-免疫狀況(曾接受疫苗注射或具有抗體) *
Required
懷孕次數(含本次懷孕) *
生產次數 *
流產次數 *
自然產次數 *
剖腹產次數 *
生產時是否引發併發症?(未生產者免填) *
過去懷孕病史 *
Required
工作可能接觸之物品(危害) *
Required
五、妊娠及分娩後風險因子評估-是否有下列現象 *
Required
藥物名稱
個人心理狀況 *
Required
睡眠 *
Required
藥物名稱
六、自覺徵狀
是否有下列現象 *
Required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